escape Click the X/Escape button at any time to leave familylegalcare.org immediately. You will be redirected to google.com.

需要监管人申请过程

什么是需要监管人申请?

需要监管的人,或PINS,是一个术语用来描述未满18岁的少年罪犯。使用大麻,或逃学就是这样的例子。

需要监管人申请是一个书面文件,请求家庭法院介入对一个孩子的监控,因为其他努力都失败了。

什么人可以申请?

大多数需要监管人申请是由父母或照顾孩子的人提出。但学校官员,警官,因为这个孩子而受伤的人,或纽约市儿童服务中心(曾被称为为儿童管理中心或ACS)也可以提交需要监管人申请。

 

我如何开始需要监管人申请?

在向法庭提交需要监管人申请之前,必须首先与家庭评估计划(FAP)合作。您只能在FAP通知你他们不能再提供任何帮助了的情况下才能开始需要监管人申请的案子。这时候,您必须在家庭法院的诉讼室提交需要监管人申请。

什么是家庭评估计 划(FAP)?

FAP是由儿童管理中心(ACS)和缓刑犯监管部(DOP)共同主持。FAP有时也被称为分管或分管服务。FAP试图帮助人们解决他们的问题而不必去法院。 FAP有时也被称为“指定的牵头机构。”

如果我的孩子出走了?

如果你的孩子离家出走,你可以要求法院发一个逮捕令。法官发出逮捕令后,警方会帮助你寻找孩子。他们找到你的孩子后,会马上带他或她去法院。要法院发逮捕令,你必须提交一份需要监管人申请。如果你需要一个需要监管人申请逮捕令,你不必先去家庭评估计 (FAP)。根据你所在的位置,你需要首先提交一份失踪者报告。带着报告去FAP。你的孩子找到后,您可能要为FAP服务。

如果FAP不能帮助?

家庭评估计划(FAP)的工作人员会根据某些标准将个案转交给缓刑犯监管部(DOP)。他们可以决定您是否可以开始申请需要监管的人案件。

我上庭会发生什么情况?

在法庭上可能会发生各种不同的事:

  • 您和您的孩子可能会同意,短时间寄养(通常是教养院)这对每个人都是最好的方法。
  • 您和您的孩子可能会同意,在家里解决问题是最好的办法。
  • 您和您的孩子可能不同意那些最好的方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法官可以选择一个日期进行合理根据听证会或实情调查听证会。听证会是一个法庭程序。
  • 法官可以把案件转回家庭评估计划(FAP)。

什么是合理根据听证会?

合理根据听证会是当法官要决定你的孩子是否需要在实情调查听证会以前留在其他地方所安排的。如果法官认为你的孩子可以不必出席实情调查听证会,可以命令你的孩子留在一个开放的机构(直到下一次开庭日期。开放机构就是您孩子所住的地方不上锁)

什么是实情调查听证会?

实情调查听证会是一个审判。在这个审判中,你必须向法院证实你孩子的行为与你在需要监管人申请中的陈述相符。您可以在庭上作证或告诉法庭事发情况,出示其他证据。证据是当事人出示给法庭能证明他们案子的信息。

在实情调查听证会上,法官可以:

  • 决定你孩子的行为与你所述相符。如果是这种情况,法官将确定一个判决听证会日。
  • 撤销案件。

什么是判决听证会?

判决听证会是法官将对一个需要监管人申请案件做出判决,这个判决会决定你的孩子在未来12个月或更少的时间内在什么地方生活。法官还决定你的孩子将会得到哪些服务。法官会签署一个法令执行如下一种情况:

  • 给你的孩子一个缓刑判决。这可能包括您的孩子所必须做或不能做的事。如果你的孩子按照法官要求做,此案可能被撤销。
  • 给你的孩子一个缓刑考验。这意味着你的孩子必须按照缓刑考验官的要求做。
  • 让你的孩子留在教养院,寄养家庭,或其他开放机构。做这样的安排是因为你不想让你的孩子回家,或孩子不想回家。如果法官

你的孩子安排在开放机构,教养院或寄养家庭,您可能要负责他或她的经济资助。这意味着可能会有一个子女抚养的案子在等着你。

  • 休庭待撤(ACD)至6个月。如果不出任何问题,案件会在此期间撤销。

请注意:需要监管人不同于青少年犯罪的诉讼。不会有刑事记录。你的孩子不会由于一个需要监管人申请案件而被放在一个受监管的机构。

- 记住:你的孩子不能由于一个需要监管人申请案件而被放在一个受监管的机构。或被关到一个“训练营" -

如果我的孩子不遵守命令?

如果您的孩子不遵守命令,开始需要监管人申请的那个人可以向家庭法院提交一份违规申请。法院可以再举行一次新的判决听证会。法官可以在这个听证会上改变判决。

我提交需要监管人申请后,仍然可以使用家庭评估计 划(FAP)吗?

通常家庭评估计划(FAP)在任何时候都会提供帮助。当案件送交给法官后,如果这个家庭需要,法官通常会将该案转回家庭评估计划(FAP)。然而,如果这个家庭正在接受虐待或忽视的调查,FAD就不会配合这个家庭。

如果我开始一个需要监管人申请案件,有可能受到虐待和忽视的起诉吗?

是的,如果法院认为你孩子的行为是你的所作所为被视为虐待或忽视的结果。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Family Legal Care指南“权利和责任:参与保护儿童诉讼程序的家长指南。”

请注意,家庭评估计划(FAP)的工作人员是委派记者。如果委派记者有理由相信有任何虐待或忽视的情况发生,必须要通报。

我可以有一个律师吗?

需要监管人申请无权自动获得法院指定的律师。不过,如果你的孩子可能接受寄养,法官或许会指定一名律师来协助你。如果法官不指定一名律师,你可以自己聘请一位。

我的孩子会被指定一名律师吗?

是。法院必须指定一名律师,称为法律监护人,或为孩子的律师,代表您的孩子。

我还可以做什么使我的孩子得到帮助?

咨询和调解的方式都会帮助您的孩子。咨询是指一个社会工作者或其它了解孩子的人同他们交谈。调解是指由某人帮助您想办法和孩子相处。如果您用咨询和调解代替审判,就不会有法庭记录。联系家庭评估计划(FAP)了解这些服务。

家庭评估计划(FAP的)地址

布鲁克林 Brooklyn
345 Adams Street – 8th Floor
Brooklyn, NY 11201
718-260-8550 or 718-260-8508

布朗克斯 Bronx
248 E 161st Street, Ground Floor
Bronx, NY 10451
718-664-1731

曼哈顿 Manhattan
纽约郡家事法庭
New York County Family Court
60 Lafayette Street –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3
212-341-0012

皇后区 Queens
皇后区家庭法院
Queens County Family Court, 4th Floor
151-20 Jamaica Avenue
Jamaica, NY 11433
718-725-3244

斯塔腾岛 Staten Island
51 Stuyvesant Place, 3rd Floor
Staten Island, NY 10301
718-720-0418

這份材料不能代替與律師的咨詢會面. Family Legal Care鼓勵所有和刑事及家 庭法庭系統相關的人向律師咨詢。

Get updates from Family Legal Care